close

不喜自點❌

 

就是一個有點總結去年到今年到底看過幾部劇+有哪些能稱之為好看的感想

下拉前請注意趴萬-僅個人記憶外加意見以及解說,求正確請自行咕狗

下拉前請注意趴兔-如果模糊記憶扭曲現實不要提醒我啊自己看得開心就好

下拉前請注意趴水-私心大多數花痴一定有

下拉前請注意趴佛-作文不好文筆不好詞窮多

 

推薦劇需要打很長所以只有三部XD 

👍神之禮物14天/曹承佑、李寶英

一句概括之簡介:一個女兒隨便跑被over掉後讓老母回到過去著急找尋她掛掉原因的辛酸史。

小孩很可愛沒錯,但是白目非常,要是我一定直接鎖在家裡綁在身邊省得黑白跑一下被綁一下被抓

寶英姐姐演技超強,明明那時還沒結婚還沒當媽卻把身為媽媽對孩子的擔心演得這麼催淚,超強!!!!!!

曹大叔根本是我大叔圈的男神啊啊啊啊啊,除了帥還是帥,只看這部戲已被圈,深陷魅力中。演技表現也很棒,棒在哪裡給我自己看!!!!!一口方言什麼的,帥慘

唯一敗筆:結尾最後五分鐘吧大概,看完只想說去你的這什麼結局硍!!!!!!

結論:就是結局爛而已其他真的好看刺激

四字關鍵詞:渣男不少,變態一堆,洋蔥大量,曹叔爆帥

 

👍Healer/池昌旭、朴敏英

算是讓我追戲瘋狂期最尖峰的戲

一句概括之簡介:一個身為熊爸爸們朋友與兩隻熊寶寶並肩作戰的故事

小池這部讓我墜坑得徹徹底底,賣萌耍帥集一身,很直接很可愛很帥氣,憤怒難過時剁腳雖然不該這麼說但是超可愛,一剁腳氣勢直接零XDD

敏英姐姐這部形象超愛,雖然害怕但是不退縮,雖然自己有危險但是優先保護其他人,雖然被欺壓得徹底但是奮力反擊,超級女英雄啊啊啊啊。這才是男主對吧對吧對吧?

駭客大嬸邋遢貌搞笑樣毒舌狀神經典XD

唯一敗筆:結尾太少粉紅了,還我一集粉紅!!!!!!!

關鍵詞:強迫症大叔,搞笑溫馨女主爸,命苦可憐女主媽,粉紅治愈

 

👍一起吃飯吧/尹斗俊、李秀景

一句概括之簡介:斗俊好帥之適合配飯加菜美食劇

小狗瓦拉超古錐自己關門什麼的超威XDD

秀景姐姐就是個不愛獨自用餐的吃貨女,吃飯不顧形象的那種,看到美食連廚餘垃圾都想舔食嘗味道的飢渴女XD

我家淫斗居家打扮一身運動裝,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洗衣店當自家衣櫥的XDD專業美食部落客,吃得很過癮,肚子應該也肥了不少,但是去年beautiful show手臂肌肉線條依然性感的要死啊啊啊,你的肥肉只在肚子上嗎你(後面根本私心感想)

唯一敗筆:尹斗俊我想看你的肚肚(靠北

關鍵詞:有個變態,半夜看肥死,斗俊偷打歌,雞腳之吻💏

 

 以下僅能稱之為觀後感XDD

👌傲慢與偏見/崔振赫、白珍熙

檢察官的黑暗故事,前面還不錯,倒數三集就沒動力繼續追了

我比較喜歡另一對檢察官和調查官的loveline,很可愛

 

👌摩登農夫/李洪基、李荷妮

比較喜歡貝斯跟鼓手的loveline,洪基這對很沒fu

農村種田搞笑故事,如果有興趣學種田的話裡面有教一些知識(常識?)

推薦俊英OST!!!!!!!聲音超好認XDDDD 

 

👌戀愛的發現/Eric、鄭有美

喜歡兩個人年輕時期的戀愛過程很可愛很單純

覺得盛駿在這部太黏人神煩!!!!!!!!

 

 以下批評有

👎朝鮮神槍手/李準基、南相美

覺得沒什麼重點的一齣古裝啊哈哈,只是因為是準基退伍回歸才看的

兩人還有最佳情侶太神奇,超不搭的啊真心覺得😨

 

👎王的面孔/徐仁國、趙胤熙

一齣男女主不是在一起的古裝

原本的王超鬧事堅持殺自己有能力的兒子,到最後只能跟女主一起掛點領便當

拖戲非常,申成祿不小心又讓我更討厭他了哈哈哈

雖然劇情很鳥但是還是喜歡徐仁國演技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Kristal

超級老梗沒重點聽說劇本越來越鳥的戲,看八集才棄劇我覺得我好強

網友說看L cut就好XDD

 

👎繼承者們/金宇彬

對我而言主演就只有他,為了他撐整齣

這就是一齣空有帥哥沒有劇情卻紅遍天的幻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